close

今年搬到的新窩離電影院很近,所以看電影的頻率自然增高了😂 前陣子蠻夯的兩個爸爸還有與神同行都看過後,這次搭著熱潮來看魍美~

其實我蠻少進電影院看恐怖片的,因為我雖然蠻容易被嚇的,可是也很容易因為不合邏輯而出戲,但恐怖片大家都知道主要還是圖個爽居多😂😂😂 畢竟一切都符合邏輯的話鬼也好難殺人哇~(?)

這部會跟室友去看主要是因為題材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另一部分是對泰國恐怖片的拍攝一直都有蠻好的期待值,最後的原因當然就是⋯⋯演員妹子顏值都好高哇❤️❤️❤️ 泰國的美女真的是漂亮又有特色耶 ❤️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飾演莫妮卡的演員。

  

無雷心得先放在前面

魍美的拍攝風格很合我胃口,雖然嚇人的套路都是走經典手法(音樂突然驟變、畫面變案、身後鬼影之類) 不過以畫面色調來講我個人是看得蠻享受的,

至於恐怖度真的還好,主要是題材貼近現代網絡風氣,讓人有代入感,嚇人套路都走很一般的傳統恐怖片風格,鬼乍看之下蠻恐怖的不過有點難get到為何臉上會突變成四顆眼睛⋯⋯

之前網絡評價說死法獵奇,這個我真的報太高評價了⋯⋯劇情的關係很容易提前讓人知道誰要死了,死法其實也都很⋯平凡😂 被鬼控制自殺撞車都交代的很一般,唯一感覺比較刺激的死法就是經紀人嘴巴被整個拉開跟小模變大法師🤔

但畫面也是一閃而過,想看重口味的可能會失望⋯不過這部應該也不是以血腥為賣點啦,只是因為之前上映前網絡的敘述讓我有了過高的期待⋯整體而言妹子很美,拍攝色調是我的菜,但覺得沒有非要去電影院看⋯⋯🤔

✋🏻✋🏻 以下是劇透與吐嘈

🦃

🦃🦃🦃

🦃🦃🦃🦃🦃🦃


整個劇情其實非常的單純,預告片跟電影內容簡述就能全部包括的那種單純🤔

已經死去的網美自殺的影片突然再度出現在臉書上並且標記了數個網紅及死去網美生前認識的人,然後被標記的人就掛掉了~最後活下來那個說出網美自殺的原因,女鬼復仇完,故事結束👌🏻

這就是整部片了😂😂 看完其實有點:欸?結束了喔?

所以其實心得上面全部都說完了,以下請讓我吐嘈劇透😂

🤷🏿‍♂️完整劇透

 當紅網美莫妮卡接了瑪莉莎自創品牌的化妝品業配,在試用的時候臉出了問題

結果莫妮卡被網友酸,化妝品廠商拒絕付錢,其他廠商因此取消他的工作,經紀人也不願意幫她,莫妮卡開直播指控瑪莉莎的產品毀了她的臉,瑪莉莎為了報復,收買莫妮卡的男友讓他拍性愛影片傳到網絡,其他嫉妒莫妮卡人氣的小模紛紛轉傳,事情的最後,莫妮卡開了直播上吊自殺

事情過了一段時間後,人們逐漸忘記這件事情,有一天,死去的莫妮卡的帳號突然上傳了自殺的影片並且標記了數個網紅(包含瑪莉莎以及轉發她影片的小模)男友以及經紀人,被標注的人先後死去,瑪莉莎也被女鬼騷擾,在瑪莉莎男友的調查下發現莫妮卡自殺的原因,最後莫妮卡殺掉了除了瑪莉莎以外被標記的所有人以及瑪的男友,瑪莉莎住進醫院(應該是精神崩潰) 

影片最後莫妮卡出現在瑪莉莎身後,說會看著她的人生逐漸崩壞,全劇終。

🤷🏿‍♂️ 首先莫妮卡因為使用了瑪莉莎的產品皮膚出狀況而崩潰,劇情一開始有段莫妮卡鬼來電打給其中一個被殺的盲人女生時一直吶喊著:我毀容了...當時還腦補是莫妮卡生前跟其他網美發生矛盾結果出事臉被燒了還是怎樣 (因為莫妮卡鬼全身都是黑的)

結果⋯

所謂的毀容就是⋯皮膚紅腫加臉上長東西

????

退一百步來假設,莫妮卡一個高人氣的網紅應該不會找不到醫美業配吧!而且經紀人邏輯超級有問題啊!旗下的搖錢樹被剛起步的小自創品牌害到臉出問題!你倒是趕快趁機拉幾個連鎖醫美的合作啊喂!😂😂 直接把搖錢樹丟包是怎樣!?你到底是怎麼當上經紀人的啦!連查明廠商產品是否有問題的處理能力都沒有耶....

皮膚出問題的莫妮卡被網友酸蓋很多粉⋯這個酸法也太弱了吧,身為當紅的網紅就算沒有出事平常也一定常常面對網友的各種言論吧⋯⋯完全不符合邏輯的崩潰導火線,之後瑪莉莎收買莫的男友拍性愛片瘋傳網路也蠻瞎的⋯跟男友發生關係到底有什麼問題!好吧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現實為酸而酸的情況確實還真不少⋯⋯⋯

我比較在意的是,莫的男友被收買的價格也⋯太尼馬便宜了吧🤷🏿‍♂️🤷🏿‍♂️🤦‍♀️而且當年網絡上瘋傳,這傢伙居然還是照樣把上了有錢的網紅妹子⋯該說是人帥真好嗎😂

(順帶一題,莫的男友是在與現任女友前戲到一半產生幻覺把女友看成莫而嚇到,最後被莫的鬼魂控制自殺,然後在男友看到幻覺之前,有一幕他偷偷放手機要錄跟現任女友咻咻蹦蹦的畫面,所以這傢伙是靠著收錢錄影片維生喔😂)

瑪莉莎多次在家中被莫妮卡攻擊,直接面對面say hi的那種,居然還敢繼續自己一人在家獨處,給她個一身是膽的評價好了,然後真相揭露後還腦羞說現在道歉了莫妮卡就會罷休嗎?結果被莫的鬼魂踩頭🤷‍♀️ 廢話我是莫妮卡我也當場打爆你,連演一下懺悔的戲都不會到底是要多白目啊⋯

被踩哭哭後,瑪莉莎說她不知道做了這個決定會怎麼樣,男友還安慰她現在最重要的是結束整件事情,看到這裡我以為,她要開直播為當年事情道歉....心裡在掙扎自己肯定會被網友譙爆(這時候應該還要再加上當年酸莫的網友反過來罵瑪莉莎假好心說莫妮卡很可憐)

結果,

沒有,她做的決定是去莫妮卡的公寓歸還她偷來的手機,

喔(冷漠)

然後到公寓後還說不想上去,讓男友自己進去莫的房間

最後果不其然又被莫妮卡抓去痛打一頓,這段瑪莉莎的腳被莫妮卡踩到骨折看起來蠻痛的,不過鑑於瑪前面的作死行為我真的⋯只能給予一個禮貌的微笑(?)

而獨自進房間的瑪莉莎男友阿杰(莫的男友叫做阿山,到底編劇(還是翻譯)多懶得幫男生取名字) 在莫的電腦中發現瑪莉莎是當年傳莫性愛影片的元兇,上頂樓救回即將被推下去的瑪莉莎,痛斥她毀了別人人生,但最後很沒用的補上一句即時你這樣我居然還是原諒妳⋯(不是啊先生,又不是你被傳性愛影片你到底要原諒什麼啦⋯還是你發現瑪莉莎跟阿山不可告人的秘密(誤)


然後?

然後他就死掉了(冷漠) 被莫妮卡推下樓領便當,這貨完全就是好不容易通關到最後一關選錯了對話選項直接進入Bad end🤦‍♀️ 前面莫妮卡根本沒有要殺這個局外人的意思,怎麼跟你女友一樣白目呢⋯你們這種教科書級的白目到底是怎麼創業成功的啦⋯

莫妮卡:我給你看當年的真相,結果你他媽跑上來說幹話🤷🏿‍♂️🤷🏿‍♂️????

最後瑪莉莎精神崩潰成為了唯一活下來的人,莫妮卡要她痛苦的受盡折磨活下去。

啊,莫妮卡生前曾經開直播強迫整形恢復期的朋友入鏡並且跟著網友一起調侃她,之後這個朋友也有轉發影片,我有點認不出她是不是片中第二個被殺的開餐廳網美(因為回憶片段中那個女生一直包著紗布所以我認不出來,但是餐廳網美的劇情有蠻刻意的一直照鏡子摸自己臉的動作,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

但真的整個劇情,那個整形網美是唯一真正有動機不爽莫妮卡而站的住腳的人(當然轉發人家私密影片還是不對的)

但可以如果那個整形網美也被殺的話🤔我覺得

之後拍個泰國版傑森大戰佛萊迪(亂講話)

arrow
arrow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