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開始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公開活動等行程大受影響,不過轉個念頭當作休息再出發也不錯也因此多出一些時間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畢竟以前趕場回到家的時候只想躺著不動哈哈哈哈哈……

三月的時候開始打理起幾乎快半年沒有整理的頭髮,剪染護都來過一遍之後突然想起頭皮好像很久沒有放鬆了,以前做過頭皮養護的療程體驗都挺不錯的,因此在三月初的時候約了這家位於信義區的Dr.Tricho韓國植物幹細胞健髮中心 (是的各位很會劃重點的朋友,我這篇文章難產到現在)

 

先來介紹一下,Dr.Tricho是來自韓國的養髮健髮品牌,而信義區這間是台灣的首間進駐門市,有關養髮、健髮、頭皮護理的需求都有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

IMG_7171.JPG

 

門面長這樣,可以使用街口支付付款唷!

IMG_7183.JPG

裡面的環境很乾淨舒適

IMG_7182.JPG

各種專業儀器

IMG_7180.JPG

提供給客人的茶點,當天去的時候剛好很餓而且天氣蠻冷的,店裡人員知道我沒吃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多吃一點ლ(◉◞౪◟◉ )ლ

這薑茶很好喝!害我續了好多杯 XD

 

一進去首先會先到檢測區進行頭皮狀況的檢測,會先填寫基本的問卷

IMG_7173.JPG

IMG_7176.JPG

各大安全認證就掛在牆上

下面這台就是頭皮檢測的儀器

IMG_7174.JPG

IMG_7177.JPG

這是我的頭皮狀況  檢測過程中養護師會詳細的解釋你的頭皮狀況,像我的頭皮狀況養護師就說算是還不錯的,看來雖然不是很勤勞,不過偶爾在家洗頭有用頭皮去角質的產品還是有差,顆顆顆顆ヽ(́◕◞౪◟◕‵)ノ

比較明顯的問題也可以在檢測過程中清楚的發現,當天我就有檢測出有部分區塊的頭皮紅腫、斷髮的情形,後來想起來應該是前陣子接髮時我梳頭髮太粗魯的關係,還有髮片快掉時我都會忍不住把他扯斷……

做完檢測後可以選擇適合的療程,價目表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價目是當天現場拍的,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現場為準)

IMG_7179.JPG

當天我是做精緻能量調理課程、由於剛染完頭髮,所以另外多加了一個紅酒精華養護課程,這個療程很適合長期染燙髮質受損的人使用

IMG_7181.JPG

決定好療程後接著就是舒適的坐著享受放鬆囉!

IMG_7184.JPG

各種看起來很厲害的養護用儀器 

IMG_7185.JPG

療程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下面這張,需要手握一個探頭

IMG_7198.JPG

熱蒸的時候也很舒服,沒有被燙到XD 以前去髮廊護髮有被燙到的經驗……

SGCK2727.JPEG

 

蓬鬆的頭髮跟深度保養過後的頭皮好舒服 看看這肉眼可見的蓬鬆度,看了就好順眼啊~因為我平常頭髮是屬於比較細軟且塌的髮質,相比較之下就很有感

XFTG3425.JPEG

當天去沒有拍太多照片,不過養護過程真的能感受到養護師的專業以及用心,詢問頭皮照顧的問題也是解答的非常詳盡,是一次很好的體驗!頭皮護理算是比較常被忽略的一塊,但其實想要養髮的話,頭皮的健康度真的非常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平常它被頭髮蓋著就忽略它啊 (›´ω`‹ ) 雖然我自己平常在家自己洗頭也會定時使用去角質凝膠,但是定時給專業的養護師做一次還是很必要的!順便檢測自己的頭皮狀況,

Dr.Tricho不只養護師專業親切以外,也不會強迫推銷讓人有壓力,在養護的過程中可以安心的好好放鬆~

另外對於平時較頻繁在染燙、上捲做造型的朋友,我蠻推紅酒護理的唷!

 

以下是店家資訊,歡迎大家也可以留言分享心得 

----

 

 
 
聯絡電話:0900675657 / 02-2345-5700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0號 (捷運101世貿站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粉絲專頁 

----

追蹤鴿子小姐 

粉絲專頁 ~ 工作日常生活

IG ~ 各類保養美食心得,不定時好康掉落 

 

arrow
arrow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