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頭髮,其實從以前到現在試過很多顏色(不過流行特殊色時我的頭髮已經死光了,所以完全沒嘗試慾望)

在過去流行淺色髮的時代,我曾經整頭漂色過不只一次,也染過非常容易殘留的紅色系,導致我原本還不錯的髮質...現在慘兮兮......變成稻草人

年紀越來越大後(咳) 發現低調又有質感的深色髮才是百搭的王道.....偶爾不開口說話還能假裝氣質美少女

去年底時我為了矯正殘留的紅髮所以嘗試了冷色系的深亞麻綠,之後退成了這樣子的基本咖啡色

417217.jpg'

而這次與設計師討論過後決定依然選擇有質感的深色,本來是想要深灰色…不過我拿的圖片需要漂 最後選擇了星空深藍**

 

這次來到的店家 Legend Hair

位於仁愛路四段的巷弄,離捷運站只有三分鐘的路程,因為坐落在大樓與住宅之中,所以也蠻好找的XD

417219.jpg

從裡面拍出去的外觀,環境乾淨明亮

417221.jpg

櫃台,這位帥哥就是我這次的設計師- Han

一開始招呼我的另一位設計師也很親切

417220.jpg

蠻特別的是~這邊是有包廂的噢 

417218.jpg

很舒適的個人包廂空間挺寬敞,燈光與整體環境我都蠻喜歡的

介紹完環境後來看一下染髮的成果,因為染髮需要坐比較久的時間,環境的舒適度真的蠻重要的

 

417236.jpg

手機自然光拍攝,剛染完是較深的顏色,深色真的很顯白啊! 我只有畫眉毛跟腮紅,氣色依然很好

417214.jpg

室內燈光下拍攝,頭髮的光澤度很好

417213.jpg

本來要拍攝戶外光線,不過這時剛好下起毛毛雨、陽光也沒了QQ 只好拿檯燈來打光

強光下可以看見藍色的光澤,少了純黑的沉重,多了一種柔順的感覺

 

因為我的頭髮曾經被我狠狠地摧殘過,所以整頭頭髮其實有很多斷層色差,這次設計師很用心的幫我分段調色,矯正顏色斷層,

嘗試了這麼多顏色後,最後還是回歸到王道的深色髮啊啊啊 因為工作關係我作息不太正常,最近過敏黑眼圈更加重,染深之後感覺整個臉色也變比較顯白精神了

喜歡深色系頭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

Legend Hair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

02-8771-7055

 

設計師 Inder Han

https://www.facebook.com/justin.wang.52643?fref=ts

 

--

竹妍ig: yuzukiluo

臉書專頁:  Iri-竹妍 https://www.facebook.com/yuzukilu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髮色 魏檸
    全站熱搜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