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非廠商邀稿,純粹分享自己平常愛用彩妝

今天來更新一下我的化妝品 所有的化妝步驟裡我最重視的就是眼妝了,好用的眼線筆/膠/液可以讓你上天堂阿阿阿

這次要分別介紹的是我的三大愛將,在介紹前先講一下我自己的眼睛與膚況~

 

長年戴隱眼跟吹風的關係我的眼睛比較敏感,雖然不是屬於油性的膚況不過常常會因為眼睛太乾自動分泌淚液,因此防水防暈是我選購眼線的首要條件,不知道為何我跟眼線筆特別不合…有用過好畫順手的,但是常常沒用多久就整根斷掉不見了....所以目前躺在我化妝包的都是眼線液/膠,而今天的三大主角~

Maybelline(媚比琳)的眼線膠筆從他剛上市我就是愛用者了,咖啡與黑兩色都有回購過,另外他的眼線液我也覺得不錯,線條很好操控(但我的已經用光一陣子了所以此篇不會介紹)

KATE的眼線液則是身邊很多姊妹都蠻推的,現在躺在我化妝包裡的是咖啡色的XD~

最後一位是最近才入手,但真的是讓我一試成主顧呀!來自泰國的Mistine眼線液 下面就來做個介紹~

 

【外觀、價位】

419898.jpg

Maybelline 眼線膠 (小屈購入,三百多)

M牌愛用者應該都對這罐不陌生XDD  小小一罐其實可以用頗久的,我每次回購的原因都是遺失而不是真的把它用光了...

有咖啡色與黑色兩種顏色,體績小好攜帶,附送的筆有兩頭可使用,粗的一頭可用來暈染。

價格就是一般開架品牌的價格。

419896.jpg

KATE  一樣小屈購入,價格也差不多是三百多 XDDD

短短的很好隨身放進包包補妝用,我購入的是咖啡色,目前這是我的第一支KATE

419897.jpg

最近好紅的泰國美妝大牌 Mistine

親友去泰國代購回來的,價格是很漂亮的兩百塊(此為代購換算台幣後的大概價格)

紅色外觀很討喜(我紅色控XD)  筆身比KATE大支了一點點。

 

419895.jpg

三大愛將合照 可以看到眼線液組的兩位選手筆尖都很細

 

【顏色/筆觸(?)】

419887.jpg

Maybelline(下稱M牌)線條較粗,因為是眼線膠筆呀XDD

KATE(下稱K牌)的咖啡色我個人覺得很美,比較柔和的感覺,也很好操作,不用怕下手太重

Mistine的顏色飽滿度很夠,而且超、級、好、畫!!!新手初次使用都能很好上手!

 

實際上妝 (有美肌跟無美肌的差別)  因為只是要給大家看畫起來的感覺,所以整張臉只有眼線唷

M牌

419893.jpg419892.jpg

畫起來的感覺比較偏眼線筆的效果,線條比較粗(但好操控)

另外使用的筆刷最好是使用後都以水清洗一下再擦乾,下次使用才不會有餘膠卡在筆上面影響使用流暢度。

 

K牌

419894.jpg419891.jpg

比較柔和的感覺,也可以拿來專門畫下眼線,線條很好操控,不過容易沾到眼影,可能要稍微清一下

 

Miatine

419888.jpg419889.jpg

線條超級流暢,愛怎麼畫就怎麼畫XDDD眼睛立刻有神

 

【防水】  以食鹽水潑在手上在輕輕擦掉

419886.jpg

M牌末端有稍微暈開,但是蠻輕微(我自己的上妝經驗是上午畫好到下午才會暈成這樣,用棉花棒就可以輕鬆修正)

K牌在防水上就比較沒有其他兩支強,不過它的好處是暈了也看不太出來,我常拿它來畫下眼線,真的比較不防水...但聽說他防油方面就蠻厲害的哦~

Mistine在防水這關奪冠,他真的超耐久上次畫他一早出去工作,到晚上吃晚餐時基本都沒怎麼暈

 

【卸除】以卸妝棉蓋著數秒

419885.jpg

m牌 眼線膠的好處就是比較持久~不過卸妝時要更認真點...不然也比較容易殘留

k牌基本上很好卸,馬上乾淨溜溜 

miatine的好卸程度也很優秀(但相對kate還是有一點小殘留,但正常卸妝程序可以馬上就卸乾淨唷!)

 

這次分享我的三款愛用眼線彩妝工具這三支基本上都是我的眼妝固定班底XD

 

臉書專頁: Iri-竹妍

ig: yuzukiluo

arrow
arrow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