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賽車場被曬成黑炭的慘痛經驗之後,對於美白類的產品就非常沒有把持力……

因為工作緣故來到了馬尼拉,與室友採買日常用品時剛好就看到了這個 Kojie san美白皂

S__5677078.jpg

包裝上就很有主打美白功效的感覺啊 XDDDD  擺設陳列的位置也挺醒目,加上價格便宜就秉持著實驗精神買回家開始使用了!

S__5677077.jpg

本尊則是橘色的這樣一大塊,看個人使用習慣大概可以使用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左右(吧),然後臉和身體都可以洗! 我是買兩塊一塊放淋浴間洗澡一塊放洗手台洗臉~比較方便

至於價格有多便宜,這邊目前看到最優惠的是三入120P (約台幣73塊)  

產品成分與主打功效(來源:產品包裝上英文標示的自我流+估狗翻譯)

可用於身體及臉部,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可以在洗澡後搭配乳液使用

(包裝上寫的乳液品名為同品牌出的乳液,不過我沒用過~ 但上頭有標示SPF 25,自我理解為因含酸類成分建議搭配有防曬係數的保養品使用?) 

這款主打功效就是美白,含曲酸,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斑點、膚色不均等問題`

產地:菲律賓

成分:

椰子油、去離子水、氫氧化鈉、香精、曲酸、甘油、水、黃原膠、辛乙二醇、葡萄糖、角叉菜、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抗菌.除臭.增加濕潤性)、椰油醯胺(乳化劑)、礦物油、茶樹油、BHT(防腐)、黃色色料

翻譯完頭超痛的英文不好本人在此…總之打了一串這塊主打就是---- 曲酸

 

曲酸:以米酒提取、以美白及抗氧化效果而聞名

查到的專業術語解釋連結   

 

接著是,以下親自使用心得:

氣味不是那種化學香料很重的香味,有點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XD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是木瓜…但我不確定,不難聞就是

起泡多泡沫綿密,因為以前不太用皂類所以不太確定消耗速度是否算快,洗完後很乾爽,因為含酸類建議不要在皮膚上停留太久,然後敏感膚質建議先局部測試(像我室友洗臉會過敏)

我自己洗身體洗臉則沒有過敏的問題,

至於美白部分,目前自己剛開始使用一個月左右,實際情況就看下面紀錄對比圖吧 XD   自己跟天天見面的同事是有感臉變亮、身體膚色變亮

腳上疤痕色素沉澱的部分因為比較嚴重的關係,只有不明顯的稍微變淡,但是色素沉澱本身就難消,所以原本對這點就不是保持過度的期待~ 接下來就是跟疤痕及色素沉澱的大抗戰了呀!

S__5677079.jpg

拍攝環境: IPHONE6S 內建相機前鏡頭 無開美肌特效  開啟內建相機閃光燈  左列右列拍攝地點為同一室內,燈光偏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臉部肌膚屬於不易長痘出油的類型,但因為工作長期化妝加上日曬以及保養沒有很勤快的關係有膚色不均的問題,這一個月來改善蠻多的。

總之對我而言CP值挺高! 但因為酸類的特性害怕日曬反黑,這塊我傾向於晚上使用,使用後若出門會擦防曬!

最後補一張使用一個月的臉部特寫

 

IMG_1196.JPG

 

臉書專頁:魏檸 - Iri

arrow
arrow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