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購買連結為限時優惠價♥️11/30號前都可以享有折扣唷 (約市價86折)

 

⭐️本篇沒有美美濾鏡圖片,都是秉持真實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嚴格說起來,我不太算面膜控,因為我真的太懶了!

一般而言我的日常保養程序中,面膜大概一周只會使用1~2次 (肌膚受損特別嚴重的時候可能三次)做為深度保養以及膚況救急,

這兩天到台中進行冰雪奇緣的宣傳活動,連續兩天長時間帶全妝對肌膚真的是種負擔😅  

雖然我不太長痘,但是第二天粉底浮粉的狀況已經可以知道肌膚在抗議了~所以上台北馬上洗卸乾淨來一塊面膜~ (上次敷面膜應該是一個月前了(小聲)

  

包裝是洋甘菊的那片是保濕加強版

Diamond Daisy的面膜主要成分有洋甘菊萃取、白藜蘆醇、玻尿酸、膠原蛋白、月桃素、藍銅胜肽、六胜肽,平常有在保養的朋友應該不難看出成分算是非常豐富。

   

     

產品說明以及包裝細節,

查資料時看到這款面膜其實原本是由醫美專業背景的創辦人為了老婆而誕生,據說還在他們的婚禮當做喜宴的禮物~莫名的很浪漫🤣🤣  

創辦人夫婦一位是醫美業者、一位是新陳代謝科專業醫師,所以這款面膜的背後可是有專家嚴格的把關唷!

那麼來看看我與鑽石黛西的初次親密接觸吧,科科

 

敷前膚況👉

混合肌,幾乎每日化妝,有時會上厚重全妝,長期待在冷氣房,不太出油跟長痘,但膚況不穩定是有脫皮、肌膚乾燥浮粉等現象

保養步驟👉

洗卸👉化妝水👉Diamond Daisy面膜👉乳霜

 

♥️心得

面膜材質是天絲布,很服貼也不會回吸精華液,

但也因為比較薄,敷的時候要比較小心,因為上面吸滿了精華液,要整張攤開還真的要小心翼翼🤣

   

面膜挺大張、精華液份量足,敷完肌膚有瞬間補水的感覺。

敷完~白光環境下,光澤感超有成就感♥️鼻孔裡白白的是藥膏請自行忽略🤣

   

       

 

敷後隔日實測

再來就是重點啦!下面是隔天起床,還沒洗臉、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肌膚狀況!

   

   

一樣保持很漂亮的肌膚光澤,後續上妝也超級好上阿🙈🙈🙈算是很驚艷的一款

 

♥️CP值與心得評測

CP值高,敷後臉部補水與光澤感的效果明顯,適合各類膚質

單價來看價格在市面上面膜來看不算特別便宜,但成分精華液用量很足專業醫師出品,研發過程嚴謹,實際使用後也覺得效果有感,會是我願意回購的面膜~

 

題外話:

後來才發現原來寶雅等藥妝店通路也買得到(藥妝店面膜種類太多至今沒有仔細逛完的我)

 

限時優惠

11/30前購買優惠👍🏻網頁裡就是限時優惠價囉!快囤貨一波!

https://www.soocker.com/shopping.html?ev=201&uk=453

如果你有購買或用過了也可以跟我交換心得🤣

 

#快速全效10分鐘保養面膜

#DiamondDaisy #鑽石黛西 #熱銷面膜

#1對1專業肌膚諮詢

#保濕面膜 #換季保養 #敏感肌膚

#寶雅醫美專區熱賣

arrow
arrow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