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畫重點!

#粉絲團有抽獎

#文末優惠碼現折50

 

最近都在分享保養品的使用心得,終於輪到底妝類了😻😻

首先開門見山介紹今天的主角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身為一個工作緣故幾乎每天都要帶妝的人,對用在臉上的保養品跟彩妝都非常留心,當然,妝容氣色是否能夠完美,底妝真的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

我的底妝上妝順序

洗臉👉化妝水👉隔離/妝前乳👉防曬👉底妝

畫重點!防曬以及隔離真的非常重要!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就兼具了隔離、防曬、底妝的功能,雖然出門前在家化妝我還是習慣先上專用臉部的防曬,但是出門在外我不愛重複補防曬 (我的防曬愛牌效果很棒但是質地比較泛白)

所以底妝的部分有防曬係數這點對我在戶外活動時隨時補妝特別方便♥️

 

以下進入實測

先來看看質地

   

   

因為添加了精華乳的關係,非常好推開

  

比對圖來一下~白光環境拍攝,現場顏色我覺得更自然討喜

 

補妝實際測試👉

為了測試服貼度以及效果,照片中是早上已畫完妝出門、超過八小時後(中間沒有補妝,所以是妝容已不完整的狀態)

直接使用水凝乳補妝👌 (黃光環境) 

  

沒有卡粉問題,一樣非常好推開

   

 

第二張是開相機閃光燈的效果

照片採用古老的iphone6splus 內建前鏡直出,無修圖直接呈現給大家參考~

 

⭐️個人心得評測👉

妝感非常服貼,剛洗完臉做完保養的肌膚要擁有服貼妝感其實不難,我旗下(?)的粉底都能做到,何況前幾天為了跟大家分享保養品特別勤勞,肌膚狀況不差,所以特別選在臉上有殘妝、輕微出油、已在戶外超過八小時的狀態下試用給大家看~

呈現的妝感精緻並且沒有厚重感,並且有自然的閃亮光澤,根本自帶濾鏡了👏

臉上小小的瑕疵小斑點以及膚色不均也有校正效果!有加保濕精華乳當基底,另外就是品牌部分,台鹽的品質基本上不用擔心🤣🤣

 

⭐️產品特色👉

台鹽生技出品 國營大品牌保障

粉底+精華液

適合喜歡裸妝的朋友

隔離防曬底妝一次滿足 (個人覺得補妝非常方便)

_____________

⭐️檸粉獨家優惠:

優惠碼:TB1911(結帳時輸入可折抵$50)

👉優惠碼使用時間:11/21-1/1 

購買連結:

https://beautyonline.info/4u39E

優惠活動日期:108/12/05 ~ 109/01/01

_________________

⭐️好康抽獎

魏檸粉絲頁按讚、此篇文章按讚留言

11/25抽出5位贈送

台鹽 ALL IN ONE 全效極致賦活精華EX++ 12ml. 👏👏👏👏

_____________

 

#台塩 #台塩生技 #台塩beauty

#台塩生技獨家專利 #2018女人我最大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SPF50★★★ #心得 

#防曬 #遮瑕 #隔離 #修容 #潤色 

#taiyenbeauty #skin #skincare

#beauty #taiyen

 

也歡迎大家留言使用心得🤣

每一篇分享都是認真實際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鴿子小姐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